轻松一下

1.  宿舍老四下床找了半天拖鞋,没有,问大家:为什么我的拖鞋哪里去了?

2.  逛街中,突然朋友惊呼:哇!处女书店我大惊,抬头一看,一块匾额,上书四个大字    ——外文书店-__-

3.  我有次去买羊肉串    
伸出4个手指对老板说3根羊肉串”    
老板蒙了几根?”    
我又伸出3个手指说“4”……

4.  本人姓朱,管理单位机房。有次有人打我手机:鸡科长,你在猪房吗?当时狂骂那家伙一顿 

5.  在食堂排队,听见旁边一男生说:师傅,来碗子弹菜花汤!(紫菜蛋花汤)哈哈,笑得我喷汤了

6.  某日在米线店吃饭上得很慢

我很饿    
终于按耐不住拍桌咆哮之,本来是想说再不上米线我就把桌子掀了!    
结果说成:"老板!!!!再不上米线我就把桌子吃了!!!!"    
全店沉默3秒后爆笑到桌子下面……丢人…… 

7.  印象里小学时的班长极其严肃,一次自习课,教室里人声鼎沸,班长维护了几次秩序之后终于忍无可忍,站起来一拍桌子怒吼道:谁再吵,把他嘴打断!!!……全班肃静

8.  上大学时,一老师讲课,讲到一种新型的材料,说:这种材料的性功能是旧材料不可比拟的……啊不对,性能和功能……”

9.  大学时候,听见一个女生点菜:师傅,炒一盘酸辣土豆丝,不要放土豆!

10. 中午做饭,妈妈给我一盆胡萝卜:去,把胡萝卜切成肉丁!”    

11. 昨一同事问我。节日的节怎么写?我回答:草字头下面加一个节日的节去掉草字头!全体人员爆笑!我还一时没有反应过来~~~~~~~!    

12. 当年找工作时,主考官问我哪年毕业的。    
我本来是要说2000年的,结果一激动说:两千年前。。。”    
更瀑布汗的是,主考官竟然噢了一声,说:孔子的学生吧。

13. 记得有一次去买一种叫伊丽莎白的水果,我张口就说:老板,莎士比亚多少钱?老板当场就呆了

14. 物理老师讲(声)波:这是一根粗弹簧,我从两端推它,看,它是不是变密(便秘)了?

15. 我一很要好的男同学摔坐在地上,我为了表示关心问了一句:"你的屁股摔疼了吧!"结果不小心说成了"你的屁股摔死了吧"~~~该兄站起来拍拍屁股,放了个屁,说"没死,还喘气呢!"

16. 老板,有没有手纸充饥卡?

17. 我们有同事外地出差,经销商请吃饭。席间要欲小便,经销商说对面就有洗手间,你去的话如果给门口说,我们是对面吃饭的就可以免费。我们同事为了节约两毛钱,箭步直走,理直气壮地对管厕所的说:我是来吃饭的!”  

18. 我是物流部的,过了年,客户打电话过来查询节前的货物什么时候到,因为过节这几天浑浑噩噩的,我也搞不清楚订单的内容,就顺口问了一句:您是什么东西?

19. 一次去市场买菜,准备聚餐,一个外国朋友买了生菜,要24,他把身上所有的零钱都给了小贩,还缺一毛钱,所以他对小贩说—    
我的毛,都给你了,所以没有毛了。”    
小贩哑然,半天,回答—    
你的毛我不要了。”    

20. 我同事要问人民币跟日元的汇率,他开口就说,人猿跟日猿怎么兑换的。

21. 某日中午,老妈让老哥把饭桌往边上挪一下。我哥半天不动窝,老妈一急就说道:"听见没有?!叫你把桌子往旁边挪二公里"    

22. 我们老师很厉害,有一天他这么说:"把作业拿出来,我们对一下答案,对的打叉,然后在上面写上正确答案………"

23. 和一帮朋友吃饭    
其中一个人估计是被兄弟出卖了,郁闷的不行闷头喝了不少啤酒,然后脸通红的站起来大吼一声    
兄弟!不是出来卖的!!!    
估计原来是想说兄弟不是用来出卖的    
当时偶们一桌十几个人就全趴了  

24. 好累啊,连吃屎的劲都用光了……

此条目发表在娱乐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3 Responses to 轻松一下

  1. 言芸说道:

    我说~管家公阿。。。你什么时候也变得那么戏剧拉超高效的诶~

  2. 言芸说道:

    管家公阿。。。咳咳。。我被你雷到了。。

  3. Ze Xun说道:

    Um…其实是转帖…米国人的生活太脑残了,所以要适当的调节一下!

留下评论